close

終於可以更新了!囧,總覺得好像度過了兩個星期的煉獄迥(?),
是說成績大驚人囧,我說…我說…我真的沒有很努力在唸書啊囧。
各位同學們就別再抬舉我了囧,不用覺得我很酷很厲害啦囧。
一切都是意外啊囧,也許第三次我就會跌得很慘了也不一定啊啊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只 覺得我挺欠扁的囧,這第一名實在拿得挺慚愧的,
因為我說實在都在混啊,可是大家都這麼努力在念書,
而我卻這樣拿了這個名次想想也不覺得太高興啦囧。
總之第三次我會加油的囧,因為第三次佔了好大的趴數啊囧。
不努力看來是不行的囧。說實在很多想更新的,但是我好懶(欠揍)
包括總毛慶生照片啦,諸類的我都想更新啦,但是就是礙於剛回來實在是很懶,
連表情圖示都想省了(噴死)好了下次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