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後,經過那該死的圖地反轉折騰後,
難得的閒暇時光!!,是說我很想念在計概考卷上,
畫的露/中!!好想要老師還我啊!靠!
可惡!!我想把我露/中拿回來啊!
應該說早知道老子就不交題目卷了XDDDD(靠
意呆利的角色曲子超微妙啊XDD不過很可愛XDDD!
XDD!!該說,數學我猜了很多*(遠望),
沒想到還有88XDDDDD(遠望),天神保佑?(?)
隨意啦,哈哈,冬麥太過頭也不好,
是說難得很閒暇啊!!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怎麼可能),
是說今天放學去學校圖書館用電腦,因為嘎說他要查大波斯菊這社團天空,
然後看到隔壁電腦學長在上K島(不明),於是我就跑去對桌的電腦,
去上K島(靠),(學校電腦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啊混帳(噴),
還上了性轉換版XDDDDD(靠混帳XDDD)
晚上去了黑市拉麵吃晚餐XDDDD!靠背吃到好撐(噴,
大碗+炸豆腐XDDD好正!!炸豆腐超棒的啊!好喜歡!!
美味至極XDDD不過胃也快爆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