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噢!暑假輔導終於只剩下兩天囉!
啊不過放完那星期也要開學了!
超逼哀的 nwCvdvxs0TSB5pavirgnhEqbwlg=.gif ,啊哈哈哈,~(很哀傷)
我還沒放夠啊!!我的生活不該如此忙碌啊(噴,
唯一直得慶幸的是游泳既然沒考欸!
意外中的意外賽羞,我這終極旱鴨子也終於能夠浮(太慢了)
意外中的進步,如果繼續學下去應該OK吧!
等我有空閒吧!哈哈!那邊有賣夾鼻的欸!考慮購入(噴)
沒辦法啊我這超怕水的,如果硬要逼我我會學不好的!
唯有慢慢來才可能讓我學會啊,像之前排球,真的是慢慢來的辛苦成果!
操之過急我一定都過不了的啊!感謝!天助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