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要購入這款熱門音樂機台”Jubeat”的等比例迷你版模型了,因為我平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上遊樂場去玩音樂遊戲機台,

而且這台機台陪了我不少的日子,所以對它真的非常有感情。  

pack→為Jubeat的實體機台

 

而且其實他已經出了好一陣子我都一直沒有入手,直到之前透過樂淘買了三隻可愛的小模型,覺得樂淘運費算的真的太划算了,所以便決定去日本亞馬遜網站找這個機台迷你模型,

沒想到看到超划算的價格,沒有多想就夥同同學們一起買了一組(共三台)。

51qLkm4uE1L  

如剛剛所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在樂淘買日本亞馬遜的東西了(之前忘記寫開箱文啦,就留給這次吧!)一直以來都被樂淘高品質的服務給吸引,所以又決定在之前0手續費的時候趕快再買一次想要的東西!樂淘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出貨又非常的迅速,才剛委託購買沒幾個小時就已經幫我下單了!真的太迅速了!而且付款又很方便。然後過了幾天之後收到了商品,這次是一大箱,包裝的紙箱雖然就是個紙箱,

但是看起來紙箱也很完美(欸?),因為一般運送都會皺皺的或爛爛的,這個紙箱看起來真美好XDDD

 IMAG1039.jpg

 IMAG1043.jpg   

開箱!!裡面包好了氣泡墊,還有用一些紙團塞在裡面以防貨物亂晃。

(球哥偷親小熊注目XDDD

 

 

 IMAG1046.jpg  

拿出來的樣子。

IMAG1053.jpg  

三台並列的模樣,但是因為另外兩盒是同學的,以下就只開我的那盒了。盒上都有標明哪一代的機台模型,因為我是買一組,所以是分別不同的三代,我最後選了Saucer這台。

 

 IMAG1056.jpg  

→包裝側面的樣子,可以看見這是1/12大小的機台模型,大小很適合figma系列的可動模型作為佈景使用喔!(雖然我家沒有OTZ

 IMAG1057.jpg   

↑↓拆開包裝後的一些零件包,忘記說這款是要自己組裝的,還滿有趣的喔!

 IMAG1058.jpg

IMAG1059.jpg  

機台頭頂的大方塊和迷你版的按鍵,超級可愛啊!!我的天wwww

 IMAG1060.jpg  

小音響也超可愛的!!!好像很東西迷你話都讓人想要收藏啊QwQ

 IMAG1061.jpg  

需要自己組裝的紙板,實體機台也有放置這個,雖然有些店家因為機台擺放地點緣故可能沒有放就是了,可以順便體驗一下這個版子的組裝方式。

 IMAG1062.jpg  

→附贈組裝說明書

 IMAG1063.jpg  

↑模型組裝中,組裝同時,我發現他連機台上那種注意事項的貼紙都有印出來,真的太可愛了XDD可是好多都不知道要貼哪,好險說明書有詳細說明。

 

*以下來貼些細節的圖吧!

 

IMAG1074.jpg IMAG1077.jpg  

↑左邊是開了燈後的樣子,(雖然綠燈有點詭異(xx))不過如果本身是個技術廚,

可以透過自己技術更改他燈光的顏色啦xdd 右邊是沒開燈的樣子,裡面那塊是可改圖案的,

可以改待機的樣子或是畫面中正在遊玩的樣子。

 IMAG1076.jpg   

↑大方塊和背板的樣子

 

 IMAG1072.jpg  

↑最後終於完成的樣子!!!搭配一些模型做些比例尺(x)原本以為俺妹的黑貓應該大小可以,但是沒想到還是太大隻啦xd

 

這次請樂淘代購真的是非常愉快!下次有機會也會想使用樂淘來購物!!真的非常棒啊!每次用樂淘都會有愉快的購物體驗

超級方便的代購模式和付款,真的都不用擔心東擔心西!而且價格又很划算!!有樂淘真是太棒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