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鳳梨生日,
所以昨天我去了朋友的骸生日外拍當了攝影師ˇXD!
當攝影師很歡樂啊啊啊XDDD!
不過就是很累啊(噴),
累倒耶,昨天晚上超好睡(拇指),
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呢XDD主要貌似是6918(噴),
其實那個骸大人還滿受的(被打爛),
清純的骸大人啊XDDDD!
表情都很純良XDXDDD
我朋友出庫洛姆啊XD衣服我借給他的XDDD(爆),
他真是的眼睛夠大了睫毛夠長了還要再弄一個假睫毛(噴)
話說我朋友小宇宙買了本COS MORE!!!
氣人的是那該死的封面!!死瑤*既然給我COS C.C!
那個女人我最不喜歡了個性超自大的真是可惡!!
黑*會的幹麼來搞COS啊!!
可惡!!(生氣),現場的很多人也都超生氣的(爆

不過這不是重點XDDD!
前面是很美好的全ˇˇ
我超喜歡全的啊!!全的骸真的超棒的!!


總之XDDD(爆

骸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