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標的197-白蘭與嘎瑪!嘎馬不為人知的過去(誤)
   副標:「白蘭其實也是個羅莉控,白蘭的魔爪又伸向了一個人!」

剛剛得知小尤尼公主正式登場了,所以我就興奮的跑去看了197!
不然我都很久沒看連載的XDD!~
因為小尤尼的登場讓我有興趣再回去看連載!
不過才剛正式介紹他的背景就被白蘭姦淫
小羅莉好萌啊ˇˇ我愛小尤尼ˇˇ!~



才在想某人怎麼這麼帥氣的登場的時候!…
結果下面才正要顯現這個變態的目的!!!

下面的感想請按「繼續閱讀」觀看謝謝ˇ




喔喔小尤尼的笑容掳獲了我這顆大叔心了!
喔喔我終於知道嘎馬大叔那個羅莉控為什麼會這麼護你了ˇˇ



喔不!!小尤尼你喜歡這款的!!!你的眼光!!
喔喔我不相信原來你喜歡大叔型的!!那我可以嘛(?)(滾吧



對啊對啊小尤尼的笑容洗滌了我的心靈ˇˇ我好喜歡萌啊!!
你們這些羅莉控XDD!你們還不算什麼等等就來個真的羅莉控了!!!



小尤尼的笑容不復返了(痛哭)OTZ!



驚悚了這個!什麼可以碰他的只有白蘭大人!!(驚叫!!
太驚悚了死白蘭你做了什麼!!
你對可愛的小尤尼幹了什麼你這個畜牲!!!




你他媽的雜碎啊白蘭!!!!還小尤尼貞操來!!(誤


你個混帳!嘎馬隨扈怒了(揍)
到底做了什麼呢這句話真的有夠曖昧的!用膝蓋想都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情!

啊啊可憐的小尤尼QAQ!!白蘭你這變態啊啊啊!你既然連小朋友都下手(哭
吃完鳳梨還不夠接著還要再吃點心羅莉啊啊QAQ!!!
可惡啊啊!死雞驚!!!!!!(硍!!!
媽的你是嫌你雞精太多無處發洩是不是我已經能想像鳳梨體力透支嚴重的情況了!
他這麼久未出現哪怕就是被你給姦淫意識昏迷精神整個虛弱!!



這張好長OAO!!
嘎馬:「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還我公主的貞操啊啊啊吼!」(設計對白)
這裡嘎馬實在是太激動了XDDD!!!!
唔噢噢白蘭連我都想吶喊你這畜牲太人渣了!
既然老幼通吃男女通吃!你想當通吃王還是亂入王啊(誤)
白蘭實在是太欲求不滿了(遠望)
一定是鳳梨虛脫到沒法跟他玩(可是這根本是以前的事情XD!)
那就是鳳梨之前就先吃羅莉了!他媽的雜碎既然品嘗了羅莉的味道又品嘗鳳梨的味道!唔啊啊啊(揍飛



最後很深刻的感言:



白蘭你這大雜碎你這羅莉控你這變態你這鳳梨控你這個姦淫狂


白蘭你這畜牲!!!!







所以引用玥玥的說法!

假預告:


白蘭魔掌
四處亂竄  


又會是下個受害者呢   !?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