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聽說日網幾乎都被病毒給佔據了,
甚至連NICONICO也都中標了!…  血賽面
馬的…這還真是…(嘆氣)
好空虛啊!上不了日網!

媽的!!好空虛!!T3+fI2U4Mfk2FIbDSnUqPwiI3W5Q=.gif

幹今天早上,不知道是昨天吃了冰還怎樣,
肚子絞痛她媽的…,超級…痛到快往生(靠)
然後就請假了,幹這學期請超多假的,
希望明天弱智華不要在那裡靠背我說又請假
幹,體弱多病(?)不行嗎?操!→自己都想吐槽自己(?
上次就那邊靠背我說你是一個月都要請假一次喔,
幹!我今天也不想請啊,奶的。
(害我今天其他時間一直在看吾命騎士(?))nwCvdvxs0TSB5pavirgnhEqbwlg=.gif

不過吾命騎士真的很好看欸嗯哼

幹!上次還靠背我說他沒接到通知,
奶的振*真的很xo!辦事效率也太差了吧?497.gif
好吧?辦公室都是老人,記憶力還是有點給她…恩…不過我就被弱智華靠背了,
奶的又不是沒打,是怎樣,沒接到不會問一下啊混帳,
還有就打教務處了還不是轉接廣設教室是差在哪啊幹!嗯哼哼哼

話說這次我腦弱的原來失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