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png
桌面圖vvvvv!
因為不知道要放啥圖好囧!
是說那隻澪已經尺度邊緣了吧(遠望),
輕音好棒呀!不是我說XD~

說說近況吧XD

最近終於把神幻拍檔看到最新了(動畫),整個腐一字形容可以XDDD!
暑假有空在補充有圖感想吧XDDD!
「米卡傑深愛著你!」→這句話實在是太……官方自重呀!!!
泰德好可愛呀XD另外也覺得阿亞納米和弗拉烏有姦情vvv!
而且休加又跟阿亞納米有姦情嗄啊!這部作品可以乾脆就做成BL作品好了(不對)

再來說說段考好了,段考真的是有夠氣人的####!難得數學我考九開頭,
既然要敗下陣來在健康上!健康果然"賤康",都沒有唸賤康的下場就是真的很賤啊(?),
高中健康實在不用想他考得多簡單,根本就是多找麻煩的難,
好吧考健康前天我一回家就開始睡了怪不了誰啊(還敢講),
唉唷色彩原理也要爆了吧,只好看看剩下的科目能幫我拉回多少分了,
總之健康是不保了!有六十分我大概就痛哭流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