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去拿衣服和去萌萌讀書的…
誰知道獄寺先生突然抱著要找十代目的心情衝來囧。
孩子…,十代目就在你的上方啊…(指),
獄寺啊獄寺…你難道不能星期二再來嗎XD?
這樣可以連放耶(噴!)
據說這次的獄寺很威猛(?),所以風超大雨超大。
山本隨著風到處亂竄,只要你家門窗沒關好他就會衝進來了(誤)
雲雀我找不到他啊XDD他一定是火大跑了…。
大哥…我突然好想你耶…

我在家裡鬱悶了一整天,
鸚鵡小姐她那台電腦網路上不來…,
可是離奇的是他老哥行…。
可是他又跟他老哥是仇人關係囧…。
他也很絕望啊,我今天也過的很絕望啊,
行程都被打亂了啦OTZ…
挨…然後和阿嚕在家裡悶(汗)

鸚鵡我好想你耶…
聽說我雲雀二來了,
不久前才訂…,
………博客來你真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