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前症候群啊我!
都幾點了還不去睡
我從開學到現在已經爆肝習慣了(?)
唉!數學完蛋了囧…
我覺得啦|||總覺得看到題目沒辦法好好反應
PF快到了!就是這星期六日了
啊啊!!!我哪裡還有錢能買東西(爆)(倒

第一天考數學、計概、英文啊!
數學啊!數學啊!!!絕望啦!!(爆
三角函數!!啊啊絕望!!!
但是他奶奶的國文老師搞屁!
連考三節夠累了!還要我們下午留下來複習國文
我看只是寫考卷罷了拿回家當作業啦!幹!

第二天考國文、基本電學
啊啊就這樣吧!
就用那些我會的公式吧!
基本電學XDD!
啊啊其他算了不鳥他了
老師自己說考的很簡單
我就姑且相信一下吧(爆)
啊啊!!!反正重點是那數學啊!
不知道國文會不會考注釋囧(?)

好了打完了!去睡啦!
快點考完快點萌啊!
還有一堆動畫等著我去追啊!!!!
等著我啊動畫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