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XDD所以想看者請按繼續閱讀ˇ
沒有炫耀涵義只是想打日記。



↑收穫ˇ那本萬有是在西門町找到的!
  發現價格很合哩,老闆又說是最後一本我就買了(爆
  另一本也是,她畫的很棒!裡面還有些骸雲(超爆笑囧!)那本整個很歡樂我笑翻(笑倒



↑滿滿的雲雀總受(靠)
  有一本封面是萬有畫的XD情急之下俺就買下去了(靠)
  中間那本是別人翻成中文的XD可是最後那篇山雲好棒!
  雲雀二ˇ也是雲雀總受本!,封面是攻鐵大人畫的!!


↑是說因為這庫洛姆太萌了!我就跑去微風買了JUMP45期!!
還有這是最後一本!!!它裡面放的最後一本被我拿走了(靠

↑ 彭哥列77!!!這是別人的不是俺的XD
      微風廣場買到的這也是最後一本!
      因為我的公式集還沒來XD我是買海版的XD


↑!!!!!!!!!!!
 啊啊啊雲雀你弄壞我的少女心了(心跳太快)(靠)
 太棒了太帥了太讚了嗚噢噢噢!!!!
 雲雀好棒!!!!!!!!!!
 這張整個棒到我臉紅心跳(夠了)
 攻君們上吧!!!(誤)


↑阿骸!!!好正值的臉(?)
 可惡我還以為他再匯市一臉變態笑
 可是這阿嗨好嚴肅啊啊!難得!


路上看到的XDD情急之下我就拍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澤しおり/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